威武的湮滅姐

为爱发电 亲们注意发文微博号和老福特账号名不一致!而是 威武的湮滅娜啊

【tincan】哈密瓜计划5

    “砰砰砰……”

      Tin正看着手里的那根棒棒糖出神,敲门声响起后他第一反应是将棒棒糖塞进了口袋。因为这是不应该出现在Tin少爷房间的东西,更不能为别人窥探他的真实想法留下一点线索和机会,这是Tin成长在这个家庭所学会的保护自己的必须技能。

       门一打开,他的哥哥tul直接大摇大摆走了进来,四处打量着Tin的房间。

    “你的房间还是这幅老这样子,黑白灰,这么冷冰冰,年轻人不应该更有朝气一点吗?”

    “我有允许你进来吗?”

     “作为你的哥哥,难道都不能进自己弟弟的房间吗,不能表达对弟弟的关心?”tul温柔斯文地说道,但是眼底的寒意却藏不住,也许根本没有藏而是刻意为之。

     “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你可以收起你好哥哥的伪装。到底有什么事情?”Tin感觉和tul哪怕只是同处一个空间都让他厌烦和不耐。

     “好吧,我只想告诉你父亲已经将K1和K2两家分公司正式交由我来管理。希望这个消息能鼓励你,我的好弟弟,更好地完成学业为家族服务,我很期待你到时候来助我一臂之力。”tul拍拍Tin的肩膀,不等他回应又径自走了出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来示威吗?

       自从听到tul酒后吐真言,Tin就明白这个自己从小最爱戴和信任的同夫异母哥哥根本不喜欢自己,不,更准确说他恨自己。父亲整日忙碌,仿佛根本和自己不在一个世界,母亲爱慕虚荣享受着豪门贵妇的生活,被善于伪装的tul牵着鼻子走,而自己就算知道了真相又能如何?tul风度翩翩,年轻有为,整个家族都以他为傲。而因为被他陷害吸毒嗑药,自己成了家族耻辱和笑柄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Tin就像一只刺猬,用尖锐的刺保护自己。既然因为有心才会受伤,那索性不去付出不去信任不去爱,是不是才能没有疼痛?

 

      从兜里摸出那根棒棒糖,一股淡淡的哈密瓜味道的香甜气息萦绕鼻尖。还有那张现在被夹在笔记本里的便利贴,Tin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把它们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要和我做朋友,因为我是Metthanan家的少爷吗?那你为什么又敢对我动手?”Tin不由自主地摩挲着手里的棒棒糖,像是问Can又像是在问自己。想起后视镜里那个蹲在路边的身影,Tin又点后悔,自己是不是做得过了?

 

     Can用手臂挡着眼睛躺着沙发上,一动不想动。

    “Cantaloupe!你今天就准备一直这么躺尸吗,快去给Gucci和LV洗澡!”Can妈双手叉腰大吼。

    “说了不要叫我全名呀~~~”

    “抗议无效!快给我起来!”母亲大人发威,哈密瓜不得不从,慢悠悠爬起来,向后院走去。

     《哈密瓜计划》的后遗症还未散去,他想到那些被辜负被糟蹋的美食就心痛,那是自己一周口粮的零花钱呀!虽然当时揍了某人一拳,心里还是隐隐觉得不解恨。也许约着good和Ae去尽情踢一场会好一些,结束后再让P No 请客吃烤肉和可乐,一定就会恢复过来!

 

 

     骄阳似火,高温没有阻碍少年们的劲头。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,产生的多巴胺确实让Can心情舒畅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用毛巾擦着额头的汗水,Can走向更衣室却在拐角处听到了Ae和pete的对话。

    “pete,我刚才看到Tin过来找你,他是不是还在纠缠你?”能听出来Ae有点气急败坏。

     “没有啦,他只是听说我在球场,专门过来和我商量选课的事情。你真的没有必要多想,我说过了我们只是朋友。他之前那样也只是担心我而已,我已经跟他说清楚了。”

    “担心你?他是觉得我配不上你吧。真是讨厌的家伙,他如果还敢对你动歪脑筋,我一定凑死他!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快点去换衣服一起去吃饭,pond还在等我们。”pete安抚着男友。

 

      我的天!Tin还敢来撬墙角!真是坏到骨子里了!Can感觉自己听到了好大的八卦,正义感爆棚为自己的好友Ae忿忿不平。新仇旧恨,不让Can大爷露两手,难解心头之恨!

    “我决定了!《哈密瓜计划》复活,不过这次我要实施的是破坏计划!Tin,你等着!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威武的湮滅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